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德阳市委老干部局及时传达学习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0-01-15 10:08:16 来源:旌城老干

huanhangfutihuan

  1月13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成都召开。当晚,市委老干部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640.webp.jpg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坤详细介绍了彭清华会见出席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代表的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一是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的要求和部署,切实把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主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积极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主动对接各类媒体,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德阳市此次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广泛发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向先进学习,营造尊崇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

  

  三是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工作各项制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全市老干部工作实际,更加注重发挥老干部工作的制度优势,坚持和完善推进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的各项制度规定。

  

  四是认真做好2020年老干部各项工作。切实把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作为2020年老干部工作的主要任务,积极推动老干部工作制度落地落实,坚持严实结合,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精准服务老同志、发挥老同志作用、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能力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