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甘孜州在蓉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2020-01-10 10:08:10 来源:夕阳生辉

huanhangfutihuan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6日,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等州领导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在成都看望慰问甘孜州离退休干部,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祝愿。

  640.webp.jpg

新春茶话会现场

  

  在新春茶话会前,刘成鸣专程前往胡克礼、阿基彭措等退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送上州委、州政府的新春祝福。

  

  刘成鸣在与州级离退休干部座谈时说,过去的201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全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倾注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刘成鸣表示,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服好务,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将认真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共享发展成果。同时,他要求,州委组织部、州委老干部局及各干休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主动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真正把老干部视为自己的亲人和长辈一样对待,认真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洛松曲批、宁绍武、吞珠等退休干部先后发言。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甘孜州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贡献力量。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在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彬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