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雅安市芦山县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0-01-07 10:24:39 来源:夕雅金辉

huanhangfutihuan

  2019年12月31日,雅安市芦山县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4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

 21753.jpg

  座谈会上,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向老同志传达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老同志一道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老干部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集中观看央视“焦点访谈”《余热依然火热》专题节目。

  

  在座谈讨论中,老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老同志的深切关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理想信念,自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永远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