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雅安市雨城区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0-01-03 10:37:37 来源:夕雅金辉

huanhangfutihuan

  近日,雅安市雨城区委老干部局集中学习传达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新闻报道。

  

640.webp (2).jpg


  会议指出,此次“双先”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亲切会见受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芬要求,一是要大力宣传、学习、弘扬离退休干部“双先”典型事迹、思想品格、精神作风,在全区营造尊重关心老干部和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二是要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不折不扣抓好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实,深入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三是要树立和宣传全区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