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乐山市沙湾区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0-01-02 10:57:22 来源:嘉州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12月26日,乐山市沙湾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40余人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640.webp (4).jpg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亲切会见受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老同志的深切关怀。

  

  老同志们及老干部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向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会上还向老干部通报了沙湾区2019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征求了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对全年老干部工作满意度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