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时政资讯/文章阅读

铁路运行图今起调整 成都到广州新增9趟直达动车

2019-12-30 10:19: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huanhangfutihuan

  12月30日0时起,刚刚全线通车运营的成贵高铁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与12月16日至12月29日期间的过渡期列车运行图相比,新图将发生重大变化,新增日常动车组列车39对,经由成贵高铁开往上海、广州、厦门、昆明等方向有了长途图定列车。其中,成都到广州新增9趟直达动车。

  

  新运行图的主要变化是:

  

  一、新增成都-贵阳日常动车组,时间更短,全程最快仅需3小时。

  

  二、经由成贵高铁且经停贵阳北或贵阳东,开往上海、广州、厦门、昆明、南宁、长沙、桂林、柳州等方向有了长途图定列车,成都至广州新增9趟直达动车组,成都至昆明新增8对直达动车组。

  

  三、成贵高铁运行的部分列车分别有在绵阳、德阳、宜宾西、毕节等车站始发。

  

  铁路部门特别提示,此次成贵高铁新运行图调整范围广、涉及列车多、变更区间大、影响程度高,请广大旅客看准调整变更的具体车次、运行区间、运行时刻等关键信息,不明白之处请询问车站工作人员或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确保顺利、安全出行。

  

  (记者 曹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