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内江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19-12-26 09:29:09 来源:内江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2月20日,内江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并积极谋划明年相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苟世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1.webp (1).jpg

  会议指出,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同受表彰代表们亲切握手,寄语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充分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和寄予的殷切期望,必将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凝智聚力、建言献策的决心和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的热情。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总结今年工作,研究部署明年任务,切实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拓宽了视野思路,明确了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和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坚持用制度巩固经验、规范工作、优化服务,把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发挥出来;要大力宣传、全面贯彻会议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老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老同志正能量;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内江实际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特别是在执行制度、规范工作方面狠下功夫,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融入和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