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19-12-23 09:52:40 来源: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huanhangfutihuan

  2019年12月19日上午,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在1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灿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老干部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对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振了信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深入学习,持续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拓宽视野思路、明确任务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谋划中心老干部活动各项工作。要坚持发挥老干部工作的制度优势,紧密结合中心职能职责,完善制度建设,增强制度意识,提升制度执行力,推动中心老干部活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老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引导广大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作出积极贡献,促推新时代老干部活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