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泸州市委老干部局专题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19-12-23 09:48:53 来源:泸州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2月18日,泸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表彰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老干部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及中组部对2020年老干部工作的安排部署。

  

  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冉雷波对干部职工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上下功夫。

  

  二是要认真总结,扎实做好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2019年工作,总结提炼在解决实际问题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制度规范,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三是要结合实际,创新谋划开展工作。在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结合老干部工作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上下功夫,创造性地谋划好2020年工作。

  

  四是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利用好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搭建更多的平台,让离退休干部更好地发光发热,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