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妇联召开2019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9-12-17 09:53:08 来源:省妇联

huanhangfutihuan

  12月9日,省妇联召开2019年工作情况通报会,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周晓俊受省妇联党组委托出席会议。

  周晓俊代表省妇联党组对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对妇联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省妇联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

640.webp.jpg

  周晓俊说,一年来,省妇联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妇联工作生命线,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按照四川妇女十三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大力推进“3+1”提升行动,不断深化妇联改革,着力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妇女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围绕扎实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维权服务和家庭工作”四大提升行动,凉山州“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计划,关爱农民工家庭川女“回家行动”,妇联改革等7个方面,周晓俊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妇联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打算征求了大家意见。

  会议还总结2019年省妇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工作,学习《退(离)休后从业限制有关规定及其适用》法规参考资料。与会老同志对妇联一年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省妇联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妇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联离退休干部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做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带动者。

  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一年来工作,征求大家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是省妇联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充分体现了省妇联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加强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引领老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具有重要意义。今后,省妇联将继续把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作为省妇联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使老同志们真正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