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成都市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19-12-13 10:24:26 来源:蓉城金秋微平台

huanhangfutihuan

  12月11日,成都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川红代表市委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段维义、刘家忠等市级老领导和来自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区(市)县的离退休干部代表2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叶雪梅主持。

640.webp.jpg

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640.webp (1).jpg

王川红通报情况

  王川红代表市委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心支持,并从七个方面通报有关情况。

  王川红表示,下一步将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也衷心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市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当好宣传员、监督员,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积极发挥作用。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