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广元市委老干部局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12-12 14:49:50 来源:广元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12月10日,广元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孙新华作辅导,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主要任务、重点阐述、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同时传达了12月9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孙新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一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列入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局务会、全局干部职工会、局机关退休支部等学习内容,通过情况通报等形式抓好离退休干部宣传宣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二要抓好重点工作。紧扣省委决策部署,抓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县区和市级部门年终考核、局机关年终考评,春节老干部座谈会和节前走访慰问,筹备召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接使用全省离退休干部信息化服务管理系统等重点工作。三要抓好统筹谋划。各科室(单位)要认真学习、吃深吃透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加强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组织领导的重要要求,深入思考老干部工作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从推进老干部工作制度建设、制度创新,用心用情做好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前谋划2020年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