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乐山市井研县成立“研城大叔帮帮团”志愿服务队

2019-12-11 10:30:08 来源:嘉州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近日,乐山市井研县“研城大叔帮帮团”志愿服务队在该县研城镇正式成立。该志愿服务队招募到100多名政治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热心公益事业的老同志,在居住地就近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搭建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的新平台。

640.webp (3).jpg

  井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梦胜为“研城大叔帮帮团”志愿服务队授牌,他在讲话中指出,成立“研城大叔帮帮团”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务实举措,是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的具体表现。相关部门要重视支持志愿服务队的工作,通过“帮帮团吹哨、各部门报到”的方式,引导广大老同志在社区管理、街道服务、楼院治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成立仪式上,“研城大叔帮帮团”团长程述方发言,号召志愿者积极开展社会调研关注社情民意,把关爱他人做善事作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最佳选项,当好党委政府重大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正能量的传播者、社情民意的观察者、好人好事的颂扬者、 歪风邪气的矫正者、民众疾苦的帮扶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以优质服务和无私奉献展现志愿服务队的风采,为建设美丽井研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