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资阳市安岳县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2-09 10:20:55 来源:资阳枫叶正红

huanhangfutihuan

  今年6月以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资阳市安岳县委老干部局主动作为,按照不降低标准、不降低质量的要求,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全县广大党员离退休干部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岳县委老干部局开展了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座谈会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让全体党员离退休干部走在前、学在前,使学习再深化、思想再提纯、精神再充电、行动再鼓劲、使命再落实,让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在每月党建清单中增加一个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重点,每周在安岳“普州晚晴”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微信群推送政治理论文章,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片,引导党员离退休干部理想不放松、信念不动摇,积极发挥余热;通过“课堂学”“现场学”“实践学”,引导党员离退休干部更深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中永葆革命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