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德阳市召开县(市、区)老干部工作联席会

2019-12-06 16:03:32 来源:旌城老干

huanhangfutihuan

  12月2日,德阳市委老干部局在绵竹组织召开县(市、区)老干部工作联席会。

  各县(市、区)老干部局负责人就各地老干部待遇落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正能量活动开展及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情况等进行发言。市委老干部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政策待遇、保健活动、宣教调研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640.webp (2).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下一年度重点工作。陈坤指出,各地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引导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同时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永远跟党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要积极应对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面临的实际情况,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突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着力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