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内江市委老干部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深入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活动座谈会精神

2019-12-05 15:00:59 来源:甜城桑榆

huanhangfutihuan

  12月2日,内江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深入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活动座谈会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永红传达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苟世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webp.jpg

  会议指出,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深入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活动座谈会,是在脱贫攻坚工作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全省各地(市、州)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会议全面总结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发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大家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老同志中去;二是要深化“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活动,创新有效载体,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正能量;三是及时召开全市老干部系统“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活动座谈会,进一步传达学习省上会议精神,总结安排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