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三项建设/文章阅读

省纪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学习交流座谈会召开

2019-12-03 15:04:54 来源:省纪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室

huanhangfutihuan

  11月27日上午,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学习交流座谈会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12名党支部委员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室5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640.webp (2).jpg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老干室通报了2019年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一纯,以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欧可智、金华钦、万福来、赵培胜分别通报本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会议研究了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特别就离退休人员自愿参加集体活动的相关安全问题达成共识并形成责任书,听取老同志对委机关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明确了委机关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主要任务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室工作方向。与会委员对委机关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一致认为,在过去一年里,在委领导重视关怀、委机关相关部门鼎力支持、离退休人员工作室贴心周到服务下,全体党员离退休干部在政治上始终忠诚向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精气神上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昂扬向上的本色;在生活上平安愉悦,从委机关老干部工作中获得家的亲情和温暖。与会委员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党员离退休干部讲政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学习,努力跟上时代步伐;讲奉献,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讲廉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不辜负委领导的真诚关心和委机关在职同志们的倾情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