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三项建设/文章阅读

省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在省委老干部党校举行

2019-11-26 15:16:59 来源:天府晚霞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省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在省委老干部党校举行,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罗卡主持学习会并讲话。省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学习会。

640.webp.jpg

  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会上,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蓝定香作了专题辅导。

  学习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组织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导广大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持续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增添正能量。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发挥作用提供良好条件。

  参加学习会的老同志表示,回去后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全会文件原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带头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辅导员,带头贯彻党中央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大要求,坚决拥护和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