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丁成明同志在达州市调研老干部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2019-11-25 11:37:37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干部处)、办公室

huanhangfutihuan

  11月13至1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在达州市调研老干部工作。

  丁成明同志一行先后到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通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大竹县清平乐管乐学会党支部,调研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等情况,同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该市有关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

  近年来,达州市老干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等方面都取得新的进步和发展。

  丁成明同志在调研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引导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增添正能量、积极作出新贡献,同时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永远跟党走。

  丁成明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突出政治建设、重视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广泛组织老同志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和我省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继续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凝聚增添正能量,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着力为老同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不断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突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把各项老干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优,着力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丁成明同志一行还深入省委老干部局定点扶贫县及定点帮扶村宣汉县及该县柳池镇石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刘亚冰和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干部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