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遂宁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11-20 11:30:18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近期,遂宁市组织全市8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赴蓬溪起义牛角沟陈列馆及旧址、蓬溪县旷继勋纪念馆、蓬溪县拱市联村等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640.webp.jpg

  老同志们先后来到蓬溪起义牛角沟陈列馆及旧址、蓬溪县旷继勋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大家跟随讲解员学习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等资料,对旷继勋烈士的成长及发动蓬溪起义的全过程进行了深入了解,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他们为了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坚定信仰、不畏艰险、舍身忘己的精神。在蓬溪县常乐镇拱市联村,老同志们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和拱市村村史馆,观看了《十九大党代表风采录——乡村带头人蒋乙嘉》短片,并就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640.webp (1).jpg

  活动中,老同志们仔细观看、认真倾听,被旷继勋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感动,为如火如荼的乡村振兴建设所震撼。他们纷纷表示,要秉持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和作用,继续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40.webp (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对党矢志不渝的信念。遂宁市委老干部局给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送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