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乐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属企业离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8 14:57:19 来源:嘉州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11月11日,乐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属企业离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玉梅主持学习会。

640.webp (7).jpg

  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阅览室,刘玉梅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解读老干部工作最新政策,希望老同志们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640.webp (8).jpg

  座谈交流环节,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泛凝聚增添正能量、积极作出新贡献。

  学习会后,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茫溪河治理成果展厅、研溪湿地,听取井研县破解“水”瓶颈工作介绍,实地查看城镇建设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