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三项建设/文章阅读

泸州市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活动团队党支部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11-15 14:22:42 来源:酒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11月12日,泸州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泸州市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活动团队党支部建设推进会。市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党支部等10个活动团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3).jpg

  会议宣布了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关于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活动团队党总支书记的任免决定,公布了《泸州市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老干部学习活动团队管理办法(试行)》。会议对活动团队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活动团队党建工作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冉雷波对加强管理服务中心活动团队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活动团队党建工作,引领党员听从党的指挥,进一步把团队成员凝聚起来、组织起来,自觉凝聚在党旗之下。二要进一步找准活动团队党支部“强化政治引领、提升组织力、增添正能量、乐享美好生活”的工作定位,做党建工作“明白人”。三要主动把党建融入活动,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团队治理、团队发展的各个环节,切实抓好活动团队党支部建设。

640.webp (4).jpg

  10个活动团队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汇报了前一阶段团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泸州市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老干部学习活动团队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加强团队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动实现“强化政治引领、提升组织力、增添正能量、乐享美好生活”的目标。